uncle桑

长时间废人,短时间爆肝,是一个既会发糖也会发刀的uncle桑。

当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朋友终于遇到了克星

各路男神×你

带刀男,联盟四心脏

首次尝试这种文体,ooc我的。


刚刚遇见的,首先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这种多足的粗长虫简直是我除了癞蛤蟆以外最大的敌人好嘛!!

高三狗被吓得作业都没心情做了,时刻提防着它。

ooc我的
ooc我的
ooc我的

祝使用愉快(笑哭)





























































药研藤四郎.Ver

我就看见一向气定神闲,面不改色的大将

疯了一样在本丸里跑了起来,

边跑边嚎叫

大将,那个东西已经被你慌乱之下给打死了——

它不会追过来的。

                     ——《大将,你已经绕本丸十圈了》



加州清光.Ver

主人是比我还注意形象仪表的人

直到那天,出现了一只多足生物

她把自己全副武装 裹成一个十分不可爱的忍者

左手木屐 右手杀虫剂

以随时要跑路的怪异的站姿和虫子对峙

一脸的深仇苦恨。

                          ——《主上,请不要用我的本体去砍它,而且你还没把刀从刀鞘里拔出来。》



叶修.Ver

媳妇儿那天对付那只虫子时

已经失去了理智

手边能用的东西全部砸了过去

花瓶儿 手机 拖鞋 哥的键盘 鼠标

                     ——《媳妇儿,杀虫剂不是用来砸的。还有你就算想把哥给一起砸过去,你也是举不动我的。》


喻文州.Ver

宝贝儿头一次这么失控

在角落哭得梨花带雨

用着哭红的双眼可怜兮兮的看着我

手还颤颤巍巍的指着那只虫

                      ——《好好好,我去收拾它。不过,要收♂报♂酬♂呢》

肖时钦.Ver

当时我还在战队

接到媳妇儿电话 她在那头带着哭腔跟我说家里出事儿了

媳妇儿平常一特独立的人

从来不会什么小事在我工作的时候给我打电话

当我赶回家 媳妇儿坐在一个倒扣着的盆上对我说

嘘——不要惊动了它,它会飞走的,要赶紧杀死它才行。

                      ——《媳妇儿,给你杀虫剂,还有,它不是蟑螂鼠。》

张新杰.Ver

她带着和平时一样严谨认真的样子

站在家里的高处

望着地上的虫子 威胁

“我告诉你,你要是再不离开,我就不客气了。”

“我家里有拖鞋 杀虫剂 菜刀 擀面杖和张新杰。”

                                 ——《好了,我已经把它处理掉了,快下来,站这么高很危险。》

评论(21)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